Saturday, July 23, 2011

10 Days @ QE (四)- 屬靈類固醇???

類固醇是一種奇特的物體,它會令到你不再是自己。

上回牧師接受腦部手術後,在類固醇的影響下,變成"超人"(師母之言)---亢奮,大胃口,精力充沛,睡不著…妹妹早陣子也是因它而失眠,連吃安眠藥也無幫助!

在我身上,最大的影響是挪去我正常進食的感覺---不餓不飢,但可以不停進食(無感覺地),好似金魚!另外還有常處於很精神的狀態。

明天藥停,不知自己的身體真相如何???走著瞧…

10天入院,另一個特別的經歷,就是神賜我 "屬靈類固醇",完全不再是我!

在沒有任何準備下入院,第一天人仍然不適,無法看書。
到身體好一點時,感恩鄰床的病友是新加坡姊妹,她要山院了,贈我祈禱小冊子,整個下午我可以讀到一點神的話。

傍晚牧師抵,留下他那本只有新約,詩篇及箴言的小聖經,全靠著它才有神的話伴我度過其後留院的日子。

我是有點囫圇吞棗地讀經,很快地完成一卷,又重履看,及重履看,再看那些經文上心,便抄下來---寫在n送來的宣教士書的空白位!!!

就是這樣,一直在讀的話,連頭上的電視節目也不想看,比人生任何一個時候更專住…

在類固醇的影響下,我清醒的時間真的很多,便不停地讀經,抄經文,甚至嘗試背經!超乖…

最大的改變是,起先真的因為時間太多,人太清醒而努力讀經,慢慢變成渴慕神的話,每天起來期待讀經,而且愈讀愈投入,不再是為了打發時間,而是自己主動地選擇這樣用時間,很想聽到神的聲音…

唉!出院後仍然讀呀讀,連韓劇也不想看…自己也嚇了一跳,這個我,很陌生!

不過,我真的不知道自己是真的改變了,還是活在短暫的屬靈類固醇呢?

感恩神聽祈禱,為我預備了屬靈長者--巴黎的傳道人特意來電提醒我,好好祈禱神的帶領,及對神的話語小心求問及回應,感謝主!

特別是: 提後 4:5 你 卻 要 凡 事 謹 慎 、 忍 受 苦 難 、 作 傳 道 的 工 夫 、 盡 你 的 職 分 。

明天類固醇停了…
明天要重返教會…

返回"地球"的超人,會否打回原形?
求主保守憐憫…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