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0, 2010

About sex

(一)異性相吸

小姨甥陪母看了少少"惡作劇之吻"。

"直樹靓唔靓仔?"我問他對男主角的印象。

小皓皓抓破頭,用力思考,一臉迷惑,唔識答我。

"咁湘琴靓唔靓女?"好傢伙,不用一秒,想也不想,他便用力點頭say yes!

無他,女主角是典型長髮大眼女郎,正正是一般男生的夢想情人,包括5歲多的他!

異性相吸,正常性取向--我和妹妹的結論。

(二)獸性 vs 人性

和未信主的她討論男士容易受唔住異性誘惑,出事的問題。

"我身邊所有異性已婚男士都承認曾經出過事! 那次連外表超老實的他也表示曾經越軌時,我即時的反應是:"連你也會這樣,這個世界無好男人了!""

"咁你擔唔擔心你老公?"我問她,因為他每天穿梭中港工作。

"我是隻眼開隻眼閉,唔想知咁清楚。"她向我坦言。"雄性天生是有強烈的性需要。"她的分析。

一方面我是同情人性軟弱,特別在性方面,無論男女,都是容易出事位。

不過,深信擁有神賜予的靈性的人類,不能以自己的獸性勝過人性,便能為所欲為,不負責任了。

還是那句,千祈唔好高估自己對罪的"抗疫力",也不要低估罪的可怕,及帶來的殺傷力。

創世記4:7 你 若 行 得 好 、 豈 不 蒙(神) 悅 納 、 你 若 行 得 不 好 、 罪 就 伏 在 門 前 . 他 必 戀 慕 你 、 你 卻 要 制 伏 他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