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歐洲行旅(一)---如沐春風

返來了,帶著滿溢的感動及感恩,暨法蘭西感冒菌及時差,哈哈!

聞著花都熟悉的味道(空氣中,metro內…),遙見那些不變的賽納河旁古舊的建築物,和友人一起踏在15年前分別走過的路徑,大家都有置身夢中之感覺--c'est vrai???我還真的叫她擰我一下,看看自己是否真的在作夢乎!

在沒有刻意安排下經歷神每分每秒細心的帶領…

大致見到每一個想見的人(特別是幾位心上人),也接受了每個人的祝福,愛及款待…

有幸住進了3個家,在3個國家內體會了不同的生活,不一樣的文化,教我不同的反思…

實現了向巴黎母會弟兄姊妹分享見證的心願,還要是4次,面對4個不同的群體,也讓我好好重溫了15年內神的奇妙帶領及大小恩典…

想作的,大致都作了; 想見的,大致都見了;再加上神贈我們數不盡的驚喜…

沿途神不斷的提醒--藉著祂的話,藉著他人,甚至藉著一部又一部的電影:對我的生命,我的生活,我的事奉,我的信仰…

重要的是有最佳的旅伴--完全無壓力,同感一靈,同一步伐,互相配合的相處…


夫復可求???只有感恩,感恩,加感恩!!!

"平安回,滿懷感恩,愛及幸福,謝謝代禱…"下機給一些友人送上的SMS,那滿載的幸福感,實在一言難盡!

從春天的巴黎返港,自己完全有 "沐浴在愛河"般的感覺,而且回家真好--繼續享受香港的親友及弟兄姊妹對我的歡迎及關愛!!!

在巴黎母會崇拜中首次聽到此首詩歌,完全表達了這次旅程,離開法國後過去15年內,及過去XX年人生中點滴點滴與神同行的感想--無論是順或逆,在高山或低谷:

因你與我同行
(http://www.goooooooood.com/ss/39174228.htm)

因你與我同行 我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你同喜 憂傷時你共泣
因你是我力量 我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你賜恩 我就得剛強

經風暴 過黑夜 度阡陌 越洋海
有你手牽引我 我就永往向前
願我所行路徑 願我所曆際遇
處處留下有你同在的恩典痕跡

因主與你同行 你就不會孤寂
歡笑時祂同喜 憂傷時祂共泣
因主是你力量 你就不會絕望
困乏軟弱中有祂賜恩 你就得剛強

經風暴 過黑夜 度阡陌 越洋海
有主手牽引你 你就永往向前
願你所行路徑 願你所曆際遇
處處留下有主同在的恩典痕跡

這不單是神予我一個充電的旅程,而是一個想不到曕前顧後,撫摸內心深處的更新之旅…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終於讀到了, 歡迎平安回來啊!

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