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08

It is possible!


你相信奇蹟嗎? 今天晚上我親見兩個奇蹟。

話說幾位教會的弟兄姊妹約好今天傍晚去掛福音主日5條大banner,傍晚竟下起滂沱大雨,大家謂不如先去吃晚飯,看飯後情況才作打算‧

一邊行去餐廳,一邊我已咬牙切齒地說:”沒有可能有奇蹟了,今天無可能去掛”。一邊吃我一邊不忘看窗外的情況,唉!黃雨加閃電,大家死了心吧。

接著還收到牧師來電:”黃雨,不要去掛了,我們承擔不了此風險。”


神說: It is possible!!!

想不到雨話停就停,而且是徹底地停,吃完飯,竟完全停雨,一眾人回教會拿banner出發去掛。

對我來說,這真的是奇蹟,感謝主。

另一個奇蹟就是在今天來探我的姊妹身上展現:一個曾經患重病,也曾失去一段多年的感情,對婚姻不再存希望的她,但神讓她和他遇上,讓我們見證了一個非常快樂的婚禮:在婚禮上笑不攏咀,好似公主出巡不停揮手的她,加上母親真情表白女兒嫁得出的喜樂。

更感恩的是,她在1年半的婚姻生活中深深體會二人總比一人好,而且互為補足的美麗,而她的婚姻,帶領了一些家人信主。

神說: It is possible!!!

一天仍有生命氣息,一天我們仍不知上帝在我們身上可有的作為,不要較言放棄,開放給神成就各種的可能。

當然,一天單身,就好好享受一天單身的日子,也不要一天到晚活在未婚的遺憾及沮喪中!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要做〔神〕的job ,祂一定給我們看見祂的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能


美寶

Anonymous said...

看著你所寫的,很激勵
GOD is nowhere

Anonymous said...

今晚有點傷感,看了你所寫的可能,得到一些激勵,人性的軟弱也有可能改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