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20, 2008

拔魚骨的故事

我在教會是服侍長者為主,新近一位初信主的長者一個特別的經歷,給我們很大的鼓勵。

這位謝太太雖然是於上年8月26日決志信主,但一直在信仰生命上起伏,因為放不下過往曾經在佛教中立的誓,所以跟從神的路上一直不上不落。

上周未獨居的她不慎吞下一條魚骨,弄到喉矓總是不舒服,怪怪的。因為她仍可以吞食,大家便以為那魚骨可能已不在喉矓了,總之是七嘴八舌地俾意見。

謝太太用盡各種古老秘方: 大口飯、灌醋、吃sticky的東西如糉、徒手拔……總是行不通,喉矓就是不舒服。

本周一晚上她正為此煩悶不安,一個人躺在床上,向神祈禱說:"天父,我沒有辦法了,可能明天要去看醫生。如果你真的在我身旁,請你出手幫助我拿走此魚骨。"她應該從未試過這樣認真交託祈禱。

祈禱完,她認真地修好她的指甲及徹底洗淨雙手,決定再一次嘗試自己把魚骨拔出來。

沒想到這次她的手指突然變成一對鉗,她很順利地便把魚骨從喉矓中拿出來,整整有約2吋長噢!

老人家興奮得不能言語,打電話告訴團友此經歷時,只是直大笑,因為太高興了。

如此這般深刻經歷神的實在和同在,對她的信仰生命無疑是打了最有力的強心針!

而教我最感動的,是上周未一位弟兄才給我發電郵,表示很擔心組內一些初信者的信仰根基,我也知道當中包括謝太,因為她是他帶返教會的。大家也加緊了為各初信者祈禱。

所以,謝太的見證,不但成為她個人遇見神一次很深刻的經歷,也成為我們眾人,成為這位弟兄,成為我……一個很大的激勵。


耶利米書 32:17

主 耶 和 華 阿 、 你 曾 用 大 能 和 伸 出 來 的 膀 臂 創 造 天 地 、 在 你 沒 有 難 成 的 事 .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你知嗎?我已成為你blog的粉絲!每次看完你的分享,也使我有很多的感受和反思、我也多了依靠神、更加多点訓服!謝謝你的分享!

Anonymous said...

感恩她記得神的看顧~~

WONGFAN,看得出你的喜悅呢~~

by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