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6, 2008

總要試一試耶!

人呀,有機會真的不要輕言放棄,因為世事真的無絕對……

話說昨天早上乘43M小巴返教會途中,偶見車窗上貼滿宣傳單張,心想,要是他們可以容許我們教會貼單張就好了。抬頭見到一個聯絡電話,便把它抄下來。

在奧海城二期前小巴站轉車時,我忍不住問車長如何申請貼單張,沒想到換來的是他的連珠發炮,他笑稱,早陣子兩大政黨為這個宣傳途徑而曾大動干戈呢!

我聽到後已經想打退堂鼓,心想成功機會不大,何必自討沒趣呢!

不過,返到教會,我還是忍不住打那通電話,因為這是一個機會,被拒絕了自己也沒有任何損失。

"喂,你好,我是大角咀一間教會來電,我想…"
"你就拿去奧海城站頭,找陳先生,說陳太太答應了你。"我還未道明來意,對方已經很爽快地回應。

"拿甚麼去?"我傻傻地問。
"你們的宣傳品呀!"


太順利了,我不敢相信。

"你就是陳太嗎?"
"哈哈,我不是,不過我本人也姓陳。"


原來這就OK了,簡直叫我喜出望外。

為了安全起見,我先跑去找陳先生對證。起初他也婉拒我,感恩的是最後也豪爽地答應了。

晚上10時和一眾弟兄姊妹摸黑前往貼小海報,我的心仍15,16,天父,真的可以嗎?

結局大家在一架又一架回站的車上快速地貼上小海報,我真的很感動。

感動於神開路讓我早上的心願晚上已償願了…
感動於弟兄姊妹不嫌夜,開開心心一起行動。我看到大家愛神、愛教會的心。

衷心感謝神讓我打了那個電話,雖然明知小海報的宣傳作用不會很大,但叫我最難忘的,就是和大家再一次締造 "一起建立"的回憶。

喂,下次事成後再一起去吃榶水,好嗎?

6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只要是上帝開路呢....很勁!很快!很難以相信!
多謝上帝!多謝您!多謝弟兄姊妹!

Anonymous said...

冇份去貼海報嗰啲,有冇得一齊去食糖水呢?有啲遺憾冇同你地一齊去添。
多謝你的嘗試,大家都受激勵!

Anonymous said...

當然歡迎,預埋你。

你呀,人不在但心同在呀,謝。

黑玫瑰1

Anonymous said...

知道嗎?
我也曾試過問過一間常光顧的雲南米線店
可否一貼海報

答案卻是--一口拒絕了

n

Fan said...

n

對,我知道那不是必然的。

感謝主,昨天在家樓下問管理員我可以貼宣傳單張嗎?他說我要問他---一個剛好要離開大廈的鄰居,原來他是業主立案法團的人。

太好了,他也是一口答應。

Anonymous said...

看似你永不休止的動力,不叫我不大声說句"你好勁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