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2, 2008

Han Bu Kei

昨天一覺醒來,看到晨光從黑雲中射過來,沒有風,沒有雨,真的喜出望外。

猶記得周六晚上和風雨搏鬥的艱苦,我一下巴士,一陣大風把我的長柄傘吹翻過來,完全弄壞了,人也被吹得東倒西歪。上床前我向天父祈禱,希望明天的天氣不要太惡劣,以致一些弟兄姊妹不能返教會崇拜(因為一位久違了的長者下午在電話中向我說,明天一定會返教會,只要天氣好。)

衷心感謝神賜下好天氣!

所以當崇拜開始,主席問我們今天誰是帶著快樂的心情返來? 誰是帶著感恩的心返來?我全都毫不猶豫的舉手。

返到神家,見到弟兄姊妹,不知怎的,自動地笑不攏咀來,也為遇上的種種恩情而感恩及感動︰

崇拜前,剛來教會數次的小樂樂摺了一隻紙鷹,跑出來要送給我(雖然它超迷你,而且似雀多過似鷹),收到後甜在心,並即時想起 "如鷹展翅上騰"的金句;穿得美美的姊妹叫我一同合照,為我們快將離開這裡留些紀念。

崇拜完畢,那位久違了的長者特意來到我跟前,和我打招呼;一位弟兄守約借我彌賽亞cd聽;長者團契開生日派對,大家開心笑開心分享……中午和兩位aunties三人分享兩個餐,除了我吃得最多外,吃畢後她們兩人故意打發我先走,好由她們結帳,在我的反對下,最後她們竟出動殺手"間"逼我就範---"長輩說話你也敢不聽!"豈敢,豈敢,只好乖乖道謝離去。

下午返教會開會,只見一眾弟兄姊妹,有老有小為教會搬遷收拾,令人感動;會議上我們一起祈禱時,我想起上年度我們這班戰友一起經歷神的厚恩,感動下淚;會後我和弟兄打了一場"迷你兵乓球賽"……

這就是家吧! 當中有喜有樂,也有傷心受傷時,因為一家人ma!

想到自己可以成為樂恩堂,成為神家的一員,我總覺得 Han Bu Kei(新近看韓劇學到的,音一定不準),意即幸福。

這陣子我的心情就好像雛菊的花語: 幸福,愉快!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