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4, 2008

周媽媽的3通來電

"黃薰噢,我是周媽媽呀!………" (全國語對白)

日前我再一次收到周媽媽的來電---由法國打來。

記憶中,我一生人中只和她通過3次電話,上次是數月前,她也是從遠方來電問候我。

老實說,這兩次通話中,我聽不清楚她大部份的內容(音效不好,她的國語不易聽懂),但是清楚聽到她不斷提醒我︰黃薰,不要怕,神與你同在!

老實說,我早已記不起周媽媽的樣子,但她在得悉我得病後,託人來港時送來她親手為長者團契代行的問候信,一班長者合湊的歐羅奉獻……教我銘記在心。

要知道,她是從巴黎一間老人院來電給我。

要知道,她是我13年前在巴黎返教會後,第一位來電關心我這位新來賓的姊妹---因為當時她是負責迎新。

看來,她不但忠於所託,而且超於所託地服事人,服事神。

謝謝周媽媽!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