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屬天的平安

"阮生的情況突告危急,正在搶救當中,有生命危險,院方已通知家人盡快到醫院。"

昨天傍晚剛要出門前往一個神學院的畢業典禮時,冷不防辦公室同工來電告知惡耗,我一直問她:"你有無弄錯?"只希望她真的弄錯!因為辦公室同工阮生一直在醫院等待重新安裝心臟起搏器,點會無端端有生命危險????

乘車往北區醫院途中,一直祈禱,一直用SMS及電話通知弟兄姊妹代禱,心裡既慌亂,又很難過。

下午剛翻看韓劇時,就是停在男主角在醫院扮死,作弄妻子,妻子望著蓋了白布的丈夫身軀,一味在叫:"不是真的,不是真的!"的那一幕,所以我心裡一直向神說:"不是真的,不是真的!!!"

在火車上心難過得想爆炸,致電好友,但電話無人接聽。我只能一直在心裡祈禱,唱詩。

突然,不知為何,心中一股平安溢出,那股煩躁不安全消,很平安,很平安。

我望向車外月台的大鐘:7時10分,心裡問神:"難道他已獲救?或是…?"雖然不知道答案,內心深處真的很平安。

我知道一定是有人為我祈禱!因為這是我第2次經歷神如此的安慰。

上回是去年年底,晚上10時多接到一位姊妹來電,告知其母,長者組一位組員入了急症室,正在搶救中。我也是在一片慌亂下衝出去,心又焦急又難過,出門前通知了長者組的成員代致電其他人祈禱。

就是在的士上,突然一股平安湧現,取代了我的不安及擔心。當下我深信:有人為我祈禱!


感恩的是,神往往要我親自從祂那裡得著力量,得平安,不是人的安慰---友人今早才看到我的missed call(她昨晚checked電話時真的沒有任何顯示)。她的來電,讓我重新整理了自己的思緒,也聽到昨夜那個畢業典禮上一些很有意思的訓詞--友人竟然也有出席!

神的安排真的出人意料之外,就在我們的交談中,收到阮先生已離世的sms……

昨夜看見弟兄在半昏迷中的氣喘情況、親友的痛哭…心內難過得很,但那股平安揮之不去-神真的同在!

今天返到教會,處處可見阮弟兄留下的痕跡,提起他也很難過及不捨,但真的很平安!我最擔心的,就是他親愛的妻子!

"阮生,真的很捨不得你,只願你安息吧!謝謝你過去的同行,也謝謝你一直對我的憐愛及關心!

願主的平安、安慰及恩典伴隨阮太走人生以後的路!阿們!"


約 16:33 我 將 這 些 事 告 訴 你 們 、 是 要 叫 你 們 在 我 裡 面 有 平 安 。 在 世 上 你 們 有 苦 難 . 但 你 們 可 以 放 心 、 我 已 經 勝 了 世 界 。
約 14:27 我 留 下 平 安 給 你 們 、 我 將 我 的 平 安 賜 給 你 們 . 我 所 賜 的 、 不 像 世 人 所 賜 的 . 你 們 心 裡 不 要 憂 愁 、 也 不 要 膽 怯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