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30, 2008

一切從綠色開始……


因為一個美麗的封面,在我們教會同工間出現了一浪"綠色熱潮",正確的說,是兩位女同工間:

教會今年的主題是: "拓張境界,經歷新恩"。

配合此主題,一位從事設計的弟兄為教會本周日獻堂禮的紀念冊,用綠色的主調弄了一個叫人眼前一亮的封面,非常非常怡人,予人新鮮的感覺。

跟著不期然我們便在不同地方也用上綠色,同工甚至為獻堂禮買了綠色的衣服。

我也動了心,破天荒為教會聚會添衣,但一直想不通要買甚麼樣的綠衣服,因為希望長遠可再穿的,不是one off!

哈哈,最終竟是買了一條很漂亮的手作綠頸巾,要不是為了綠色而綠色,以我平日的孤寒性格,一定捨不得以這價錢買下它,但無論如何,迄今沒有後悔,更是愛不釋手。

小插曲︰一不做,二不休的我,為了襯此條巾和新的白襯衣,冒雨在大角咀找下身衣服,終於找到一條極合身的西褲。在和售貨員搭訕之間,得悉她住在大角咀區,而且偶有返教會,不過因工作關係未能常返。

剛好我們教會的新地點及崇拜時間又和她的需要吻合,我連忙作出邀請,希望她可以出現啦--這位叫小燕的朋友。

離開店過馬路時看見一個沒有雨傘的姑娘在等雨停,我叫她躲進我的傘下一起過馬路,因此認識了在稻香酒樓工作的她--小鳳,因為她問我在那裡工作,我便打蛇隨棍上,送上我的卡片,介紹我的教會‧


感恩的地方,就是這個下午在街上逛時,我曾不經意向神祈禱,希望可以遇到一些人可以傳福音,或派福音單張(前天剛好買了一疊新單張帶在身)。

雖然結局只是派了兩張卡片,但可以向人介紹認識我的教會,我已經很高興了。

想一想,短時間內分別認識了小燕和小鳳,一切從綠色開始。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That's my favorite color! It's nice to hear that you love to wear the color. You'll love it from now on! Haha!

admire your heart on evangelism

Fan said...

Ha Ha Ha......

Frankly speaking, green is never my favorite. I even hated it when i was small. Now much better....start to appreciate its freshness.

In fact I was less enthusiastic in distributing gospel bulletins , compared to before.

Let's add oil in Jesus.

Anonymous said...

pray for the two ladies~~
min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