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5, 2008

零八五四


2008年5月4日真的很難忘,不只是因為我過了一個恩典滿滿的"哎呀xx歲"壽辰,而是因為今天是教會喬遷之喜。對自己,對教會,都標誌著一個新的開始。

令我感動的是,昨天臨時臨急才發出邀請,真的有幾位久違了的弟兄姊妹回來和我們一起見證此歷史時刻,體會到彼此之間的那份情,一見到Jonathan, 我意外得哭了起來! 忘不了大家當年植堂初期在差傳事工上一起奮鬥的時光,還有更漂亮了的Tiffany,及長大成了少男少女的Aaron及Gloria…… 可能是離別在即,情緒高漲,昨天是我返樂恩這麼多年,覺得大家最投入唱詩敬拜的一次,甚至有點high!

透過3位傳道同工的祈禱及信息,神提醒我要輕騎出擊,更新自己,迎接新的挑戰,特別是Conrad講道中提到 "向著一個更美的將來出發....不可能永遠沉醉在舊的關係中",對我是當頭棒喝,因為我是一個放不下過去的好,把握現在的有,但對未來不敢有太多計劃及憧憬的人,所以總未能盡情跑前面的路,求主憐憫。

崇拜後的大合照時間,把大家的情緒推至最高,很感恩相片中有你,有我的頭啊!

IMG 129

叫我意外的,是大家在百忙中,混亂中仍替我搅了一個生日派對,延續剛才的high,揚聲高唱生日歌,搅到我超感動,唔知點反應好! 許願時只想到: "教會復興!" 。午餐時舊組員們來電祝賀,又再令我感動。

下午一眾弟兄姊妹在31度高溫,沒有冷氣,只有天拿水味的局促大樓內等著教會 "行李"運抵的熱忱,更叫人難忘,看著那些"行李" 一件一件以蝸牛速度送上,真的使人滴汗……大汗疊細汗!最終大家弄至晚上逾10點才走!



對不起,我沒有留守至最後,因為晚上約了神學院舊同房一聚。返家洗澡時竟發現家姊送我那件我曾不經意說很美,但又覺得很貴的上衣,太驚喜了。

大家遊天星1小時船河,又在文化中心外石階上一起分享和祈禱,為今天劃上美滿的句號。



回到家中,一整天見到的人,發生的事的種種畫面,在我腦海中混亂地湧現……心中滿是感恩! 謝謝天父眷顧我這罪人,只希望自己不要被神寵壞。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生日快樂。恩典滿滿。=)

Anonymous said...

Happy Birthday!

S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