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6, 2010

再被倒空

出席了譚弟兄上周六超感動的安息禮拜

回家在沙發上倦得和衣一睡不起

清晨4時醒來

窗外天空掛著一輪明月

是一個"咀角向上笑著"的下弦月

心得安慰--天父用祂的笑臉幫助我

豁然開朗起來

終於明白這陣子天父原來在倒空我--活在痛楚及難過中,有限度的工作,依仗不同人的頂替…沒有心力見友人,沒有娛樂,沒有胃口,甚至回家沒有電腦用(姊姊收起來準備裝修)

每天只是在沙發上睡…返教會…吃…看看聖經…睡

進一步更深體會沒有一個人事物可以填補心中的空虛及擔心

惟有神,惟獨恩典

神要我完完全全"忘了我是誰,不再在乎我是誰",全然歸向祂!

感謝天父用祂的笑臉幫助我!!!

(P.S.新近讀過何牧師詳盡感人的見證,更深體會一個肯被神倒空,謙卑俯伏在神的帶領的人,才會被神用得上,才會經歷神的大能如何透過人的軟弱得彰顯!!!

在神的大能內,人絕對有無限的可能性!)

No comments: